首頁
1
最新消息 News
2
企業社會責任 CSR
3
正式宣布(再次)加入「2024 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4
https://www.yourcarbon.com.tw/ 永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c7dffb4cce8b361cd1997d125aff9656.png

正式宣布(再次)加入「2024 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
擁抱人才,我們還可以做得更好。人才永續一直是我們重視的目標,為了打造更加多元、平等、共融的職場,我們正式(再次)宣布【永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】加入「2024 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
今年,我們承諾為人才做到以下幾件事:
✅ 透過強化個體對工作與生活的連結,使每位成員能感受到其貢獻的重要性,從而提升組織的整體價值。
✅ 尊重不同背景、觀點及特質,建立一個包容性的環境,促進多元文化交流,提升團隊的創造力與適應力。
✅ 致力於提供支持與資源,促進員工身心健康,建立健康的工作氛圍,進而提高生產力與幸福感。
✅ 以永續經營為念,提供不斷學習與發展的機會,鼓勵員工挑戰自我,發揮潛力,促進組織內外的專業成長。
✅ 建立良好的溝通機制,激發團隊合作,創造豐富且有意義的工作體驗,使員工對工作充滿熱情與參與感。
我們將持續以行動支持,和 #天下學習#Cheers快樂工作人#人才永續頻道、及400+聯盟夥伴推動倡議,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