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 News
2
其他 Others
3
【永智顧問正式宣布加入「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】4
https://www.yourcarbon.com.tw/ 永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【永智顧問正式宣布加入 「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】

人才的培育與發展,一直是公司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。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,同時因應ESG浪潮下、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,在此關鍵時刻,【永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】正式宣布加入「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!

5999ae047101710e82957fe098c9cbcf.jpg


我們將承諾將落實《意義與價值》、《組織溝通》、《身心健康》及《人才成長》之指標,展開以下人才永續行動:

1、 鼓勵同仁在永智樂展雄心,匯聚力量,互相支持,共創充滿支持力量的企業文化與工作環境。
2、 建立透明、開放、友善且尊重的溝通文化與管道,積極傾聽員工聲音。
3、 平衡員工在職場上及生活上之身心靈安全與舒適,打造樂活職場,成為照顧人才的最佳雇主。
4、 以人為本,永續經營為念,提倡終生學習,協助員工生涯發展,實現自身價值,以建立適合綠色產業的優勢人才發展體系。


接下來,我們將與《天下學習》與《Cheers快樂工作人》及台灣100家企業持續推動與倡議,希望在不遠的未來,透過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,讓每一個工作人,都能有感於培育力、提升職能,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。